布古咘咕

日韩剧截图分享
专业磕学家

《机动搜查队404》:6-11集。收集了一些cp大乱炖的证据。


怪不得《女子警察的逆袭》被称作女版404,这两部剧在cp排列组合方面真是有异曲同工之妙啊,不管谁跟谁同框我都可以嗑到。


志摩和伊吹就不说了,剧情越到后面台词越放肆,让我们祝两位白头偕老。桔梗队长和羽野麦之间也很有爱啊,羽野在救护车上醒来时,桔梗含泪跟她说“来迟了,对不起”,羽野也哭着对她说谢谢,那一刻真有一种girls help girls的感动。


所以,当伊吹一心想让羽野麦搬出桔梗家去跟他一起住的时候,我只觉得很好笑,哥你凭什么认为羽野会离开人美心善还可靠的桔梗队长,跑去跟你这种奇奇怪怪的男人一起住啊!你清醒一点好不好!


志摩暗恋桔梗队长这件事我其实从第一集就隐隐察觉了,因为有一个非常迅速的、一闪而过的镜头拍到了志摩看桔梗的眼神,隐忍深情温柔克制,我当时就心想不会吧不会吧!星野源一个眼神就能鲨我!但是桔梗跟志摩独处时一直在聊她死去的白月光丈夫,也够虐的。“你永远赢不了一个死人”。


菅田将晖演的久住可以说是石破天惊级别的反派小可爱了,刚登场时那个红色皮衣黑色雨伞仰起头邪魅狂狷一笑的场面太惊艳了!深深击中了我的心脏。大结局时久住满脸血迹的战损造型也很美丽,志摩耐心地帮他擦血,伊吹站在旁边看着,当时他们仨的气场真的好像两个爸爸把叛逆期离家出走的儿子找回来了然后轮番教育。“和我们一起共渡人间苦劫吧。”


话说久住这种飞扬跋扈的邪魅反派和菅田将晖在《勿言推理》里演的呆毛话痨侦探简直可以凑一对“莫里亚蒂&福尔摩斯”式的水仙cp,一个社牛一个社恐,完全看不出是同一个演员,苏打的演技在我这里封神了。


2020年出了《MIU404》,2021年出了《女子警察的逆袭》,2022年的刑侦剧也要给我争气一点啊!我拭目以待呢。



评论(1)

热度(210)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