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古咘咕

日韩剧截图分享
专业磕学家

《女子警察的逆袭》2:cp大乱炖篇


首先这是一部非常优秀的女性视角职场剧,其次——这部剧的各种cp也太好磕了吧!!町山警署四人组让我全程磕生磕死,我已经好久没有遇到这种任意排列组合都可以有无限化学反应的cp群像了👍


四人组包括:成天懒散随意有一丝痞帅但关键时刻还是非常靠谱的大叔刑警,霸道强势追求完美主义但其实外冷内热心思相当细腻的御姐刑警,没心没肺永远搞不清状况但元气满满仿佛吃可爱多长大的萝莉小女警,还有憨头憨脑人尽可欺但总是像忠心的大型犬一样给人安全感的愣头青刑警。


四人组里,大叔和萝莉凑在一起是典型的言情剧套路,万事都处变不惊的男主唯独遇到女主让他整个傻眼,一开始还试图力挽狂澜但最后——好吧败给你了!心动是糟糕的感觉。我就说三浦翔平和永野芽郁为啥cp感可以这么足,不可能是一天两天就能炼成的,结果一查好家伙,果然之前在《昼行闪耀的流星》里谈过师生恋呢!在这部剧里叔萝组也颇有师生恋的味道,看似不靠谱但其实很强的师父VS很想靠谱起来但永远在掉链子的小女徒弟,老套路了哈,不用多说了!


御姐和愣头青也算是剧情一开始就推出来的cp了,前任搭档,真·师徒,这种女A男O女师男徒的套路不要太好磕!一个是美艳凌厉气场全开的大姐头,一个是忠心耿耿可怜兮兮的怀春少年,年下非常想展示一回男友力奈何姐姐气场太强,她只需要稍微给他一点点温柔、这个大型犬就晕头转向不知道智商为何物了。在剧里山田还好几次提到跟藤前辈搭档的点点滴滴,显然是非常刻骨铭心了哈,就算现在已经没什么了,至少在警校+新人时期肯定还是有一点淡淡的慕强+怀春心思的,好了山田不用说了,懂你。


愣头青和萝莉也是非——常——卡——哇——伊的骨科兄妹组合!两个人一开始没什么,老是栽跟头的无辜妹妹和热心充当引路人的阳光大哥哥,非常纯洁的兄妹情,但我是在川合跟消防员搞暧昧的那一集突如其来的get到了川合x山田的cp感!山田应该是怀着怎样的心情呢,一直细心照顾的、妹妹一样的后辈居然跳过自己,喜欢上了跟自己关系很好的朋友,山田的心里,敢说没有那么一丝丝的酸涩?!!最后山田跟川合揭露真相的时刻也太亚撒西了,看似是向川合展示那个消防员的功绩,其实是想让她往下滑,自己发现对方是个海王的事实。在后期他们两个的磕点都藏在细节里,藏在无色无味的空气里,没有证据但我就是磕到了。拜托!第二季加点感情戏吧!


大叔和愣头青、萝莉和御姐这两对同性cp算是这部剧的主推吧!实不相瞒一开始我就是抱着“听说这是一部百合番?”的心态来追剧的。源和山田就不说了,他俩是最没有阻碍、最可能在一起的cp了吧哈哈,藤和川合至少还有个白月光初恋横亘在两人之间,而源和山田就是真的连个第三者也🈚️,去联谊去约会都是齐齐被拒绝,只能在昏暗的小酒馆百感交集抱紧对方。这一对像是毛发乱糟糟但是猛兽基因还在血管里的离群孤狼和毛发整齐个头魁梧但其实很怂很怂的大型犬。再这样单身下去,你俩在一起得了!


藤和川合是绝对的本剧核心cp,要截图为证的话我三天三夜都截不完,时时刻刻都在撒糖。但是!对不起我背叛了组织,我更磕藤和樱的初恋cp,警校时期明眸善睐满眼笑意的短发少女是藤记忆里永远的白月光,是她坚冰般的心脏中唯一柔软的角落。警校时期的玫瑰色回忆杀让我真的以为我在看百合番,只有樱能看穿藤的逞强,在藤生病时牺牲了自己的休假时间来照顾她,藤觉得愧疚,樱还开开心心地说:“有更多时间可以跟你待在一起,我觉得很幸运!”至于背后抱什么的也是姬得不行。作为初恋党,当最后川合选择让自己当恶人、逼出樱说真心话的时候,我直接破防。川合完完全全知道、也原谅了藤把自己当替身的事实,反而选择牺牲自己,替藤前辈追回失而复得的樱。最后藤和樱在人群中相视大笑的场面真的很像新婚夫妻……呜呜,没事的川合!你在藤前辈心中也是不可替代的!你要加油!💪


最后是大叔和御姐的老夫老妻式“我可能不会爱你”的灵魂伴侣cp,因为截图放不下了我就在下一篇帖子里详述吧!这一对也是真的好磕!我真情实感的磕!



评论(11)

热度(201)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