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古咘咕

日韩剧截图分享
专业磕学家

《弥留之国的爱丽丝》


一流爽剧!我上次看过颜值这么高剧情还这么爽的剧就是《致命之吻》了,我的快乐都是贤贤给的(´▽`)


这部剧属于开局极其惊艳、中间略有注水、但最后还是力挽狂澜的类型,只有8集可以一口气刷完。特别适合密室逃脱/剧本杀爱好者观看,基本上每集都有一个这样的小游戏。


一开始我并不能get到男主or女主的魅力以及两人的cp感,但看着看着就渐入佳境了!女主是人狠话不多的武力值担当,男主是废柴变天才的智商担当,虽然他前期很弱鸡但后来挺身而出保护女主的时候还是挺man的。我发现我就是喜欢那种“平时怂得不行但一遇到女主的事情就会暴起”的人设,《人间课堂》也是这样呜呜呜。剧情后半段女主的武力值严重削弱,希望第二季可以重新帅起来。


我发现土屋太凤真的是个神奇的女演员,我作为福士苍汰/片寄凉太/山崎贤人的女友粉,看过她跟他们各自搭的戏居然都能get到cp感,果然还是被演技征服了,人家这么红真是有道理的!


期待第二季!!!!!


评论(3)

热度(123)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