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古咘咕

日韩剧截图分享
专业磕学家

整理了《梨泰院Class》里女主X男二的感情线(我看的译版是赵伊瑞X长根秀)


啊一开始就好喜欢根秀弟弟,这是什么绝世小甜豆,即使后面黑化了我还是喜欢!!


他俩的感情线(虽然是单箭头)从始至终都好甜好甜。纯情善良的小白兔青年小心翼翼的暗恋着作天作地的腹黑少女,会因为她搂了自己的腰而偷着傻乐,会因为她无意间调戏了自己而脸红耳热。学生时期的弟弟也太忠犬了,随叫随到的跟在伊瑞身边,伊瑞顶撞了别人就替她道歉,伊瑞惹了麻烦就帮她赔钱,伊瑞左右开弓打别人耳光的时候他就在旁边看着,只是象征性的劝一下,但要是有人想找伊瑞麻烦他立刻就A上去了!每次那些被打的人想反击的时候都是他挡在伊瑞面前。他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反抗长根源的巴掌,也是因为伊瑞。他那种“虽然你很糟糕,但是我喜欢你啊”的告白词真的感动到我了。


弟弟一直都后知后觉的,在别人勾搭伊瑞的时候才意识到“我喜欢她”,在伊瑞喜欢上别人的时候才意识到“我想拥有她”。后来的黑化虽然有点突兀,但也不是无迹可寻叭。黑化以后反而更带感了!虽然黑化后的弟弟变了很多,表情更冷酷、说话更有力量了,但他看向伊瑞的眼神还是跟当初一样温柔又小心。重逢的时候他邀请伊瑞喝酒,都学会拿商战的事情当筹码了,是真的腹黑了很多啊哈哈哈。都是因为最后没几集了,要不然黑化的根秀和本来就腹黑的伊瑞斗智斗勇的戏份我还能看二十集啊!


虽然这一对铁定BE,但善良的编剧请让可怜的弟弟输得体面一点吧,拜托了!



评论(1)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