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古咘咕

日韩剧截图分享
专业磕学家

《难破MG5》:第1集


这是近期最好看的日剧了吧!颇有当年《我是大哥大》的风范!


《我是大哥大》讲的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好学生转到新学校以后决定开始做不良少年,而《难破MG5》讲的是一个资深不良少年转到新学校以后决定开始做平平无奇的好学生。


而且,《我是大哥大》的男主三桥是一个嚣张狂妄做事没下限的bad boy,而《难破MG5》的男主难破刚则是一个踏实稳重心地善良的暖男。


男主难破刚出生在一个不良家庭,爸爸妈妈哥哥妹妹全都是数一数二的不良少年/少女,所以他命中注定也走上了校霸之路。但是他内心向往普通的青春,想要谈恋爱,想要学画画。在他入学一所离家很远的高中之后,他决定隐瞒自己的不良少年身份,每天上学前都要到厕所去变装成一个普通的制服高中生。在学校里,他加了美术社,还喜欢上了邻桌的女主,一个长相可爱性格爽朗而且痛恨暴力的好学生。(森川葵这次的造型好看得不止一星半点!)但是,为了帮助受不良少年欺负的小弟,男主不得不在某些时刻穿回他的霸气特攻服,扮成神秘不良少年主持公道。有《蜘蛛侠》那味儿了!


作为全剧旁白+难破家宠物的柴犬小松真的是太~~~~可爱了!!男女主也很有cp感,男主在打架的时候霸气侧漏但面对喜欢的人时异常纯情,而女主活泼大方直来直去不过对自己的长相略带自恋。(“人家才不丑呢!”)这种不良少年题材的剧主要就是看打架,一集打一个boss。我真的很喜欢这类题材,大概是因为它让我想起我遥远的小学时代,那个时候班上一半的男生的梦想都是成为混混。学习哪有打架有意思!


希望这部剧保持住,争取达到《我是大哥大》的水准。日本的不良少年校园剧从来都没有让我失望过😎


评论(1)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